浙江丽水山体滑坡遇难者升至21人 仍有16人失联

2015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灾协   

  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18人,19人失联,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澎湃新闻记者 

  11月15日13时05分许,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又找到两位遇难者。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18人,19人失联,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心理专家已抵达灾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心理安抚等救援活动。抢险救灾工作还在进行。

  据中新网今日稍早前消息,记者从丽水市相关部门最新获悉,截至15日10时20分,已搜救出群众17人,其中16人死亡,仍有21人失联。遇难者中,年龄最大的为84岁女性,最小的为2岁男孩。

   11月13日晚10点50分左右,浙江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30多人被困。丽水市委市政府14日9时通报,山体滑坡塌方量为30余 万立方米,导致27户房屋被埋。浙江省消防总队调用直升飞机运送搜救犬到现场救援。同时,两台雷达生命探测设备已经到场,消防官兵目前们正在使用设备探测 被困群众。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