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蚁兽站立捶胸拒给汽车让路

2015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野生动物摄影家Luciano Candisani在驱车穿过巴西潘塔纳尔湿地时,遇到了一头勇敢的食蚁兽。为了保护自己领地,这个看起来“呆萌”的家伙,在摄影师的吉普车前站立起来, 并不断用爪子拍打胸脯以示警告。

 

Candisani为了不伤害到这头食蚁兽,就将车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食蚁兽也离开了。



    这头食蚁兽站起来是想在车前显得自己更高大一点。Candisani立刻抓起相机将这一举动拍了下来,并表示,如果其它动物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前行,就会得到食蚁兽的一个“紧紧拥抱”:被它尖锐的指甲抓的遍体鳞伤。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