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秘鲁首都空中出现神秘“燃烧UFO”

2016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腾讯网   

  近期,秘鲁当地媒体报道称,秘鲁首都利马上空出现神秘不明飞行物,数百人目击这一事件,当时一个明亮球体划过天空,并带有一道光线轨迹。一些外星人猎人看到这一场景十分兴奋,声称这是“燃烧的UFO”坠落地球。(腾讯太空讯 悠悠/编译)

这个不明飞行物被描述为“燃烧UFO”,秘鲁首都利马数百人目击这一事件。

 

从拍摄角度这个不明飞行物划过天空,图中可看出当时处于白天状态。

 

  最终这个不明飞行物消失在人们的视野范围,据悉,在秘鲁其它地区也观测到类似的不明飞行物。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