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的烦恼——《魔法老师》

2016年10月14日   文章来源:360影视   

  350da349114386104a2db09e038423bf

  《魔法老师》是由特瑞·琼斯执导的科幻喜剧电影,由西蒙·佩吉、凯特·贝金赛尔联袂主演,该片于2015年8月14日在英国上映,于2016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讲述一个工作爱情皆不如意的单身中学老师尼尔平日只有与狗相偎相依,当他意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后,开启了一段小人物的爆笑逆袭之旅的故事。

  0cc9f1d9b10d29e1debbb1a460828a6f

  普通的中学老师尼尔,是一个工作不得志、爱情不如意,无意中制造出许多麻烦又很搞笑的平凡小人物,平日只有他养的狗和他相依为命。某天尼尔无意中被外星人选中赋予超能力,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只要挥挥手就能解决问题,变得无所不能,尼尔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紧紧抓住各种机会使用超能力,自此开启了一段平凡小人物的奇幻之旅。尼尔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平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狗屎不用操心自动消失,渐渐依赖超能力的他变成不折不扣的 “懒癌”患者,享受着超能力带来的便利。

  25094338fvdt2j8d

  一个工作不得志、爱情不如意单身中学老师,生活中只有他的爱宠“丹尼斯”和他相依为命。当他意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后,开启逆袭之旅。“超能力”让他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他并开始使用这个力量,因为一些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他也开始学着去带有责任感的去使用“超能力”。

  尼尔的女邻居,也是尼尔一直暗恋的邻居女神,她是一名有一点理想主义的电视工作者,后来因为环境问题卷入到西蒙的魅力漩涡中。

  尼尔的爱宠,与他相依为命。在尼尔使用超能力让其开口说话后,向尼尔表白,并引发邻居女神的强烈不满。

  20151209103642710

  作为英式爆笑喜剧,《魔法老师》突破常规喜剧片中“屌丝逆袭拯救世界”的套路,通过反常规的搞笑桥段和天马行空的剧情设定,独挑大梁的西蒙·佩吉通过自己的演技,再现了一个希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平凡小人物。(凤凰娱乐评)

  《魔法老师》中,西蒙·佩吉不仅将搞怪本色进行到底,还首次演绎“懒癌患者”,将平凡小人物的内心世界表现得逗趣生动。(新华网评)

  在《魔法老师》中,除了“喜剧怪咖”西蒙·佩吉的演绎,在影片中与他相依为命的超能萌宠同样吸睛无数。(网易娱乐评)

  尽管有关爱情、亲情、友情的桥段,在《魔法老师》中层出不穷,但不可否认的是,片中的各种谐趣小魔法,依然是最令人眼界大开和忍俊不禁的地方,毕竟,看一个终年不得志的大叔老师,挥动着双手,犹如拿着巴拉巴拉小魔仙的魔法棒一样,指挥着身边的一切,小到一坨便便,大到全球的饥寒,仿佛上帝之手的随时发力,那种奇妙的感觉,一般的影片中是没有办法感受到的

  扫码加蝌蚪五线谱微信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