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沙盒冒险游戏——《天空破灭》

2016年10月26日   文章来源:游戏堡   

  82bebb3889

  《天空破灭》(Sky Break)是一款由Farsky Interactive负责开发并且负责发行的带有太空元素以及科幻元素的沙盒冒险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神秘的陌生星球上,玩家将扮演一名冒险者,你需要在这个自由度极高的星球上探索、收集资源、捕猎野兽,努力求生。

  人类受到威胁。一种致命的病毒正在迅速蔓延。

  特别是对阿卡尼亚系,曾为人类的太空殖民星球,可以帮助治愈的创作。但自从工作无人机对人类的攻击以来,这个行星就被遗弃了。

  一群研究人员已被派到这个星球去寻找一个解决方案。你是他们中的一个。

  但是当你到达时,你的飞船坠毁了…

  2f8910635f

  游戏特色

  所有这些都是野生的,是用来生活的风暴。你必须与他们中的一些人为你的生存,但他们往往比你强。你的生存的最佳机会是破解一些mechas和使用它们作为盟友击败别人。

  更多的战斗,你赢了,你赚的更多的碎片。它们可以用来发展你的力量和技能,所有这些。但你也可以在探索中找到一些。你的性格也可以提高它的能力。

  天气是一个主要的威胁。你必须处理雷击,龙卷风和其他元素,以使你的方式通过风暴。你将能够激活旧设备用于电离空气和暴风雨停下来在一个地区。幸运的是一个旧的废弃的站,坐在云层之上提供了良好的住所。

  你在游戏的早期进入你的飞船,但你没有足够的燃料离开地球。在风暴中是不可能的,但一旦你解锁了一些天气控制器,你将能够快速地穿越地图,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3f86487266

  编辑点评

  游戏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吧,这种太空沙盒冒险也是比较受到欢迎的。游戏虽然处在EA阶段,虽然可能在操作上面会遇到一些问题,不过游戏总体上游玩的感觉却给玩家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试试。

  图形Radeon HD6970, Nvidia GT 750

  扫码加蝌蚪五线谱微信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