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闭谣言击破小米无人机双11正式开卖

2016年11月03日   文章来源:IT168   赵汗青

  (原标题:倒闭谣言击破 小米无人机双11正式开卖)

  【IT168 资讯】近日某自媒体发布微博称小米无人机项目工厂停工,后续研发停止。自从今年5月发布以来,小米无人机除了那一次3000台众筹,确实没有再进行过无人机产品的售卖,小米无人机倒闭这样的话题被炒作出来肯定就会非常吸引眼球。然而被打脸的情况是今天小米无人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小米无人机1080p版将会在双11期间正式销售。

  

  如果真如传言所说工厂停工,研发人员撤离了,一般来说小米无人机的微博自然也不会有人去继续运营了。而记者打开小米官方网站,小米无人机的页面也都好好的在那,并没有像之前停产的商品那样悄然下架。另外,根据记者的近一步搜索相关消息,发现在8月底-9月初小米无人机还搞过一个升级电机的活动,即未来的量产版会采用更高规格的电机,而已经购买了众筹版的用户可以在那个时间选择免费升级更高规格的电机。所以看起来小米无人机的倒闭谣言不攻自破。

  

  根据“小米无人机”官方微博的发布的信息,小米无人机这次在双11销售的是1080p版本的型号,并且是小米官网、小米之家实体店、天猫和京东一起首发上市,时间定在了11月11日0点0分。不过官微当中并没有提到价格,之前众筹中无人机1080p的售价是2499元,4K版的售价是2999元,不知道为何这次没有公布价格,也许是赶在双11会有惊喜价的节奏?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