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优秀科技期刊奖

2015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近年来,中国科协主管的科技期刊始终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改革开放,努力繁荣学术园地,鼓励原始性创新,培养和发现优秀科技人才,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在科技界和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为促进我国学科发展、科技进步、人才成长以及提高公众素质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充分调动科技期刊编辑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中国科协编辑出版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出版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中国科协优秀科技期刊奖”。

  希望中国科协所属期刊主办单位、出版单位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续努力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争取把期刊办成具有广泛影响的“精品”和“品牌”,为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