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科技奖

2015年08月28日   文章来源:百度百科   

  “中华医学科技奖”是中华医学会面向全国医药卫生行业设立的科技奖,是经卫生部、科技部通过批准的全国首批社会力量设立的26个奖项之一。旨在奖励医学科学技术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对提高中国医学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推广和普及先进医学科学技术,激励科技人员攀登科技高峰将起促进作用。卫生部将从获得中华医学科技奖项目中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

  中华医学科技奖”内容涉及广泛,包括医药领域里的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学技术进步、国际科学技术合作,设一、二、三等奖,每年评选、授奖一次。中华医学科技奖得到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独家支持,这家企业将每年出资150万人民币,连续5年用于中华医学科技奖各项活动。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