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

2015年08月28日   文章来源:百度百科   

  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是为为纪念侯德榜先生一生为化学工业和化工科技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为激励我国广大化工科学技术工作者投身于科教兴国的化工事业,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由中国化工学会于1996年为在“侯德榜科学技术发展基金”设立,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侯德榜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的我国化学领域权威奖项。

  著名的科学家侯德榜博士是中国化学工业奠基人之一,为世界制碱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该奖项已通过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被列入首批准予登记的26个社会力量设奖名单,并已获得登记证书、实行规范化管理。
  为更好地开展“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的奖励活动,维护该奖项的权威性,增强化工科学技术工作者的荣誉感,使该奖项的评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特制定以下程序及办法。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