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科普中国”APP(安卓版)上线

2015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9月16日,“炫彩科普中国”APP(安卓版)上线试运行,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对“炫彩科普中国”APP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于2014年开始会同社会各方面,大力推动“互联网+科普”行动计划和科普信息化建设工程,强化互联网思维,以“科普中国”品牌为引领,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2015年科普信息化建设工程科普中国APP项目,遵循“让科技知识在生活中流行”的宗旨,打造了“炫彩科普中国”APP。

  

  “炫彩科普中国”APP作为科普中国移动端入口,目前主要包括科普头条和科普中国系列频道,集中呈现科普信息化资源,推介社会优秀科普资源,发布最新科普资讯,让科学知识在生活中流行。同时,本APP还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爱好,订阅感兴趣的频道;用户看到自己喜爱的科普信息时,还可以收藏关注该信息,以便日后便捷重复浏览。

  

  欢迎关注、支持并下载使用“炫彩科普中国”APP,希望对“炫彩科普中国”的APP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反馈信箱kpxxhc@126.com,主办方将根据反馈意见和试运行情况,进一步丰富科普内容、创新表达形式、迭代完善。

  

  “炫彩科普中国”APP(安卓版)下载:

  

  链接地址: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org.cast.kepuapp.project

  

  二维码: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