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导航页上线试运行

2015年09月15日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9月14日,科普中国导航页(www.kepuchina.org)上线试运行,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对科普中国导航页及科普中国系列频道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于2014年开始会同社会各方面,大力推动“互联网+科普”行动计划和科普信息化建设工程,强化互联网思维,以“科普中国”品牌为引领,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科普中国导航页是“科普中国”品牌的集中展现,秉承“众创、严谨、共享”宗旨,携同社会各方,着力科普内容建设和表达形式创新,借助传播渠道,向全社会提供科学、权威、准确的科普信息内容和相关资讯,让科技知识在网上和生活中流行。
  科普中国导航页作为科普中国系列频道的网络入口和集中呈现,目前主要包含科普头条•热点•要闻、科普大超市、网络互动空间,以及我国优秀科普网站、科普栏目、移动端科普应用等的汇聚。真诚欢迎广大网民关注和支持导航页及科普中国系列频道,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科普中国导航页“意见反馈”至我们,我们将根据反馈意见和试运行情况,进一步丰富科普内容、创新表达形式、迭代完善。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