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开设“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风采录”专栏

2015年09月06日   文章来源:中国科协技术协会   

 

  8月29日,光明日报融媒体版开设“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风采录”专栏,通过图片、文字、互动等形式,撷取光明网科技名家风采录精彩视频作品奉献给读者。

  长期以来,我国科技界涌现出许多功勋卓著、深受爱戴的科技名家,他们代表了一种时代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老一辈科学家甘为人梯、言传身教,他们的精神和风范薪火相传,科技名家的队伍不断壮大。

  中国科协与光明网主办的“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风采录”栏目,就是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融媒体的表现形式,讴歌科技名家爱国奉献、淡泊名利的科学精神,带动科技界乃至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风采录网页 http://tech.gmw.cn/scientist/

 

  科普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安安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