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科普游学夏令营

2015年08月27日   文章来源:百度百科   

   萤火虫科普游学夏令营、是在隶属北京林业大学的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全国青少年科普活动基地内、组织的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夏令营交流活动。学习植树、生物多样性调查、采集制作标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通过野外辩方向,学会观察周围的景物、诱捕昆虫、制作标本认识植物、动物、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益智游戏,锻炼营员动手、动脑能力。

  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夏令营交流活动,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学习独立生存,自理能力、挑战自我、释放孩子们的天性。
  科普知识教育、夜间观察植物习性、夜间观察动物、标本制作、知识分享、演讲比赛、互动小游戏、野外生存训练、地形、地貌辩识等。
  隶属北京林业大学的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全国青少年科普活动基地。这个800多公顷的公园堪称是绿色植物的宝库,森林覆盖率高达96.2%,共有陆地植物110科313属684种,是绿色植物的天然储藏地。还是小动物们生活的乐园。野鸡、野兔、狍子、松鼠以及各种鸟类竞相欢乐,800多种昆虫安然相处,构成了一幅虫鸣鸟叫的祥和景象。这些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使鹫峰森林公园成为一个天然的课堂。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