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扳回一局!PS VR被评为2016最佳创意产品

2016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Ubergizmo   黎晓珊

  

  索尼PlayStation VR虽然问世时间比竞争对手更晚,所面向的也是和PC完全不同的PS4平台,不过这款设备最近以另外一种方式在竞争中扳回一局。

  据报道,时代杂志最近评选的2016年25款最佳创意产品就把PlayStation VR列入其中,称其引领了一场虚拟现实革命。

  时代杂志表示,PlayStation VR的入选不仅因为它的价格要比竞争对手低得多,也无需用户另外花钱组装一台高性能的游戏PC。

  

  虽然Oculus Rift最近的固件升级已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最低配置要求,但在易用性上面依然无法和PlayStation VR相比。

  对于已经拥有一部PS4的用户而言,他们只需购买PlayStation VR便可立即开始享受到VR体验。至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则需要相连PC达到一定的配置水平,否则便无法获得足够好的VR体验。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