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引起安装潮 已有7500万台设备安装

2015年08月17日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今年7月29日发布的Windows 10在发布24小时后就已有1400万台设备对其进行安装。发布四周后,安装Windows 10的设备已超过7500万台。由于第一年内微软可为使用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用户免费更新至Windows 10,因此会有众多用户选择最新且最先进的操作系统。至今,Windows 10已在192个国家的设备上运行,平均每台Windows 10设备从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下载的应用数量为Windows 8的6倍。微软表示,其目标是在三年时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从而成为普及速度最快的Windows系统。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