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Server2016拥有容器的支持

2015年08月25日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微软本周四发布了技术预览版的WindowsServer2016,它最吸引人的新特性是容器的支持。当用户在一个孤立的环境中部署应用程序时,容器不保护底层操作系统或应用程序。Hyper-v容器能实现操作系统虚拟化,允许容器在主机中使用不同版本的操作系统,它还支持有屏蔽功能的Hyper-v虚拟 机。Azure容器尽管还处于初步构建和部署阶段,但它现在也能用于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在线服务。专家分析说,微软正致 力于使Windows成为一流的集装箱软件平台。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