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打死也不买

2016年03月23日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春季发布会已经结束,小iPad Pro闪亮登场,4寸屏iPhone SE重磅来袭。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老腰:肾还在!肾还在!哈哈哈!

科技乱谈琴:

    苹果介绍,该机搭载A9+M9处理器,配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4K视频等等。最重要的是,中国首发,售价3288元起。嘿小伙,你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科技乱谈琴:

    同时苹果还特地强调,iPhone SE处理速度是iPhone 5s的两倍,图像处理速度是5s的3倍,最后加一个“单手操控绝对没问题咯!”那么问题来了,当你面对这个外形与5S无异,性能翻倍的iPhone SE,你会买吗?啥!理由还嫌不充分,再给你一个:

科技乱谈琴:

    没想到买个苹果的都是都变得这样的犹豫,最后看在老乔的面儿上,我还真不能上这个当。要不然,被别人看见了还会以为我在用iPhone 5s呢!更要命的是,结合苹果回收政策,以及iPhone SE的低廉售价……

科技乱谈琴:

     至于那个9.7寸iPad Pro,摄像头1200万像素,有键盘,能用手写笔…….。嘿嘿嘿!我不告诉你,现在国内苹果官网的iPad Air 2产品售价都已经全线下调700元啦,最低售价2888元,还不快去买啊!

科技乱谈琴:

     没关系,乔布斯泉下有知,他已经习惯现在苹果的套路了。呃,还是不说产品了,因为总要给库克找回点面子,在发布会上库克再次重申隐私保护的态度,以及怒斥FBI,赢得了场下经久不息的掌声。

科技乱谈琴:

     别真以为FBI离开苹果就玩不转了!因为美国政府日前却突然转变态度,有可能完全放弃这场官司。即FBI并不放弃获取圣伯纳迪奥枪击案嫌疑人的手机数据,但他们或许不再需要借助苹果的帮助来破解这款iPhone手机。

科技乱谈琴:

 到底是苹果赢了,还是FBI赢了?答案当然是无解的。不过,苹果和FBI都保住了自己的颜面。

科技乱谈琴:

    然后一起来看看剁手党的成绩单!阿里巴巴宣布,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GMV)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阿里巴巴在财年内(2015年4月1日~2016年3月31日)有望超越沃尔玛,成为全世界最大零售平台。

科技乱谈琴:

    那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淘宝再次推出了“淘宝账单”活动,以纪念这六年来剁手党们对阿里巴巴所做的贡献。温馨提示:当年拿出来啥的晒的时候要记得屏蔽“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以及男朋友女朋老等等!以免把他们搞出内伤,或者是被直接剁手….

科技乱谈琴:

     这还没有完,因为阿里巴巴的目标是:2020财年,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平台成交额过6万亿元人民币的公司;2024年,阿里巴巴成长为服务20亿消费者和数千万企业的商业平台。汇成一句“败家娘们靠你们啦”

科技乱谈琴:

    自从阿尔法狗赢了围棋冠军李世石之后,业界又展开了一轮关于人工智能的大讨论。虽说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日前机器人设计师戴维·汉森(David Hanson)的测试中,与人类极为相似的类人机器人索菲亚(Sophia)自曝愿望清单,称想去上学,成立家庭,并毁灭人类。

科技乱谈琴:

就谈到这里吧,周六见!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