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变小的“香皂” 扔水里不用动就能洗衣服

2016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不会变小的“香皂”   

  有时候,你会为洗衣服感到烦恼。手洗太累、机洗或是送洗衣店又不一定能够洗得干净,尤其是内衣。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呢?

  你可以试试这样:

  是的,把衣物扔在洗手盆里,撒上洗衣粉或是洗衣液,再把今天的主角“Dolfi”放进去,30分钟后,白色衬衣的衣领就像新的一样。不信?看看实际测试。

  Dolfi的名字其实与海豚的英文(Dolphin)谐音,因为海豚是地球上最聪明的、能够发出超声波的动物之一。说到这里,想必你也猜到了Dolfi的工作原理,就是超声波!

  通过先进的超声波共振技术,加速水和洗涤剂物质进入衣物纤维,并清除污渍,效果立竿见影。

  事实上,在工业和医疗领域,超声波清洗技术已经广泛应用,比如清洗珠宝的设备、洗牙设备或是汽车清洁,都使用了超声波技术。Dolfi的关键技术来自瑞士MPI Ultrasonics,该公司拥有25年超声波技术经验,为Dolfi提过了强大的支持。

不会变小的“香皂” 扔水里不用动就能洗衣服

  Dolfi不仅非常适合在家清洗一些小衣物,也是旅行神器。因为它充电就可以用,再加上体积小巧,可以更方便地在酒店清洗小衣物,让你保持干净整洁,不用再带着臭袜子或是脏内衣了回家洗了。

  Dolfi的众筹活动非常成功,其集资金额超过目标4倍还多,达104万美元,目前第一批货源一件销售一空,不过最近再次启动预订活动,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1元)。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