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猫”上线:科技工作者有了自家社区

2017年06月08日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垠)近日,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平台正式启用,标志着网上科协建设迈出关键一步。这个科技综合社区将为8100万名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服务。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表示,希望“科猫”平台与时俱进、开放融合、互动共享,真正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网上之家和精神家园,成为各级科协组织联系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网上平台,成为科技工作者之间交流合作的网上平台,成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的平台,成为思想交流、感情交流、学术交流、成果交流的综合网络社区。

  网上科协建设自2016年8月启动,不到一年间便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作平台。目前,“科猫”上线的服务内容包括科协地图、个人创业、科技头条、论文发表、科技维权等。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