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事件:谷歌眼镜将有望造福医学界

2015年08月25日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几周前,一位新西兰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戴上谷歌眼镜,并用其记录了正在进行的大动脉手术的整个过程。虽然这次手术的结 果并不是特别乐观,但很多人认为谷歌眼镜将成为医学界的一大潜力工具,改变医学的未来。谷歌也表示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最新版本的眼镜,对此,医疗设备  制造商、医院、医生等都非常期待新版本带来的改善。医疗设备制造商Endologix公司美国办事处的总监表示他希望在未来能看到每个医生都能带着谷歌眼 镜进行手术,他坚信这将会改善我们的医疗保健方式。同时很多医疗科技领域的投资者也一直对谷歌眼镜给予密切关注。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