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占全球10% 小米市场份额扩大

2017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环球网   

  印度智能手机销售量再创新高。市场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7至9月,有3900万部智能手机被是在印度售出的,比去年同期增长21%。这也意味着,印度目前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10%。

  

  据IDC统计,印度智能手机销量猛增主要得益于在线零售商的表现。据报道,整个季度内在线零售商售出1300万部智能手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5%。在线销量目前占印度智能手机总销量的37%,比去年32%的比例有所提高。

  本季度,小米缩小了与市场领导者三星的差距,两家品牌共同控制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近50%的份额。IDC驻印高级分析师乌巴撒纳·乔希(Upasana Joshi)表示“未来几个季度,三星和小米都需要进一步加强渠道发挥,在技术和质量上保持显著优势,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争夺和维持领导地位。”

  与此同时,中国其他品牌如联想、Oppo和Vivo的销售量比去年也有所增长。IDC表示,与去年同期50%的市场份额相比,五大厂商现在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的份额已达72%。(实习编译:甘桂林 审稿:谭利娅)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