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不会推迟发售 但前两个月会供货紧张

2017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环球网   

  虽然分析师和媒体的普遍观点都认为由于DepthCamera元件和异型OLED屏幕的量产问题,iPhone X铺货紧张会推迟至明年年初发售。不过根据DigiTimes报道,从供应链掌握的最新资源显示良品率已经得到妥善的解决,iPhone X不大可能会出现延期问题。

  截止目前,iPhone X量产普遍认为是由于前置3D传感摄像头模组所导致的,熟悉内情的匿名人士透露该模组的良品率已经大幅增加。报道中进一步指出,这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产量的提升能够帮助苹果公司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季。

  熟悉苹果供应链的内部人士透露,iPhone X有望在11月和12月开始发货,但供货量依然会比较紧张,而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也就是说虽然iPhone X会在11月3日上架发售,但在最初的两个月内比较难买到。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