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榨汁器很“野蛮”

2017年06月13日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扮潮指数★★★

扮潮成本★★

  幸好这个世界的演化历程中不曾出现这样的结构,否则,就没有榨不干的雄性动物了。

  来自设计工作室Joseph Joseph的创意,毫不夸张地说,这款设计是在向人类科技史上一些经典的发明致敬——比如说螺纹和螺栓,而它强大的威力,甚至能让你想起一些中世纪才会有的野蛮刑具……

  简单地说,这货由两个部分组成,各自带着长长的把手,使用的时候,先将柠檬之类的放进“漏勺”,然后,向中间“挤”两个把手,在螺纹的神奇魔法下,“漏勺”中的结构会向下施加巨大的压力,从而将柠檬的汁液全部榨干。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